不賴!

行行下,買左架車。

這車子,一直都說要換,因為現在的車近來常壞。小米天天用它來上班,所以一有小問題,我就立即要他拿去車廠維修,明明人家都說沒什麼問題,但我就不多放心。本來想等到明年,等工作順利一點才換。誰料到,今天下午去望下,半句鐘都沒有,就買了,連還價也沒有。

我不是賺錢的那個,所以買了車子我的肉不算很痛,其實還有一點high。我問小米,不肉痛嗎?不!他說,我好像又看到很多可能了。一起,我們慢慢建立我們的家,我們的生活。小米並不是什麼專業人士,只是一般辦公室打工仔,我們只有一份收入,要養一個食飯不做事的老婆,一個房子,還有一輛車子。我覺得我老公真是好叻仔的。其實我們很省,車子是最便宜的韓國車,有人非名牌子車不取,有人付千金挑vintage復刻版小車子,小米在乎的是安全可靠。我們每月花在食物上的錢不過一百歐,在香江,一百歐(大約一千元港紙),怕一個星期不到就花光了。我們也不刻薄自己,只是學會處理食物和份量,不浪費。除了必要的,我們幾乎都沒有花錢在別的事上。

回家的時候,心情像那一刻的陽光一樣明媚。一直算著,我們一起以後,建的功,立的業。小米總結,不賴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