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看我嗎?

我把從前掉棄,因為從前的我慢慢失去了原本的自己,不知不覺生活在別人的生活裡。我做的事,說的話,只為了更附合和鞏固別人對我的印象,那是和穿了小一個碼的內衣同一般情況。我以為掉棄了從前就可以做回自己,原來也不。我在努力做一點事,希望別人認同我是有用的人。每當我以為前面的是路,回頭卻是一片空蕩蕩,一瞬間,又一無所有。這種落與空,無名也無份,說不得,如鬼魅。

我其實想要怎樣的支持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