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Morning

怎麼我覺得一點都不good?

下午我又在樹影婆娑,夏風颯颯的時候打起瞌睡來。平素我會忍著,怕晚上又要眼光光等天光,現在都不管了,我只想睡一個好覺,睡得像初生嬰兒那樣香,睡得可以置身一切人聲鼎沸的事外。我期待醒來的時候所有暧昧不明都會煙消雲散。

我就這樣迷迷糊糊了一個時辰,好像也沒睡著,又好像有,好像造了一個關於精探的夢,又好像聽到有人按門鈴。於是原本暧昧的更加暧昧,原本不明的越是不明。

2 thoughts on “Good Morning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