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細佬!

這是一個過程我不算十分享受,但事後卻是感激無盡的經驗。不是因為相片比想像中好,是因為我在當中又再一次更了解自己。好像看電影裡的甜在心饅頭一樣,做的人倘若心不開,饅頭就會酸。最初我的所有情緒都滲到相片中,後來一晚靜思,又得K和B君開解,我才知道,原來我很多支持。我的心開了,我看到的世界又明亮起來。

P.S., 零晨三時多我爬入房,才發現小米一直把床頭燈亮著了,在等我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