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又等

昨天收拾了一會兒,今早起來又收拾,房子得以變得潔淨明亮,都靠小米。

待會,淇淇媽來,我給她們照相。從來第一次都不行的,但淇淇媽下周回香江待產,她是不可能又來多一次八個月肚給我練習的。這次不像以往那種突如其來,電話響起,我帶了相機就出門,沒幾多時間想,也沒幾多時間來緊張。這次淇淇媽早個月前已著我幫她影幾張,我是十分歡喜,幾晚睡不著想怎樣拍又自然又溫馨。我把念頭都記了下來,也上網參考很多別人的作品(當然我沒可能做到,住)。現在到了,我反而有點意興闌珊,想是太緊張過頭了。昨晚K又給我借了兩枝大燈,她怕我室內不夠光。我們走了,她又追來問,要背景嗎?

哎呀,玩下之嘛,呵?

2 thoughts on “等了又等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