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

這陣子我的狀態不好,常覺得突然觸電,然後手腳麻痺,這些情況和以往不同。小米從香江回來,催我要到醫生處看看。醫生都是那樣說,有事入院。昨天周四是假期,小米在家工作了一整天,他說,亞洲那邊的同事也在工作,他得支持支持。老闆著他又得往香江一趟。這回小米直接說,太太身體不好,他要常在身邊,不能夠剛回家又出差去了。他喜歡他的工作,他從不說不。

我常覺得這老公很理性,理性到有陣時令人嬲嬲地。我問假如有人對我不禮貌了,你會不會出言維護?於是他給我開始分析了一篇。唉呀,你說,會,那不就行了嗎?哭笑不得。昨天聽到他在話桶裡和老闆說不,我打了個突聽真啲,又似乎是真的。


Photo by K.

你說我,今晚做什麼好的他吃好呢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