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餅的母子

想用倫少的話,或者我其實不是十分喜歡照相,也沒有特別鍾愛文字,我只是很想說故事,很想分享,很在乎的人,很多。

K有天跟我說,孩子要長大了,誰也擋不住。我想J才四歲罷了,你想多了。她接著說,很多事所謂一生人一次,但總可以再來,五十歲再重新入學堂或者教堂,也不遲,但孩子要長大,他是回不去那年三歲時的。

我覺得,我每天在做的,都是我的自我發現。不論做任何事,光是有興趣是不夠的,還要有好的體魄。昨天,我拍了一小時不到,腳又軟,手又酸,然後我像沒有電一樣,反應遲純,白白錯過了很多更美麗的風景。我後悔了,枉費了朋友一天準備,所以我決定要做點運動。原來要做好一件事,是需要很多體力的。

發表迴響

